close

                                                                                                                             

undefined

                                                                                                                                        

   Hey Longgg~~~ Time No See

 

時間真的過超快 距離上一次的文章已經過了快要2年.... 也成了高一生了

完全沒有說一聲就消失的我 大家應該也都忘記我是誰了吧

之前假期空閒的時候 雖然偶爾會開起blog 但就是沒什麼動力寫個文章 所以就這樣一直給他荒廢下去了....

現在高中了課業壓力比之前更大 許多人應該也和我相同 甚至壓力更繁重

 

之後大概是1~2禮拜產一篇文 希望我能達成

這篇文只是想預告一下以後多多少少會有我的蹤跡出現

 

先來推薦一首歌 最近很喜歡這位歌手 聲音非常特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n430IyrN0

希望大家能來我這裡玩

我也會常去大家的blog逛逛

 

See U~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