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About Me.png

 :: Me ::

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也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我的文章:)

 嗨大家好我是Dale還有我是個Girl XD [摁對]⇦因為這名字常常被大家認為是男生所以我要來鄭重(?)聲明一下哈哈

還有阿 我是個國2生 好吧其實這個暑假過後就是個可悲(!!!)的國3生了

摁對就是每天都是讀書讀書讀書Orz [懼]

 個性上呢   我不算開朗活潑大方 但也不算內向 就是有點至於中間那種吧哈哈 有時會突然發瘋 有時又是安靜到不行(精神分裂?!

 興趣呃 就是聽音樂 看書 聽音樂 看書 聽音樂 看書(有完沒完#

沒有這2個東西會徹底瘋掉啊啊啊~~(欸

---

I Love Western

這也是為甚麼我會來Pixnet註冊的原因

就是希望能和同樣喜歡西洋不論是音樂 小說 電影 影集...等的同好們一起交朋友 交流同樣熱愛的事物

 

---

[About Blog]

這個部落格 主要是發一些心得 觀後感(有電影 小說甚至歌曲)還有一些介紹

偶爾也會翻譯一些歌詞或覺得很喜歡的句子

簡單 有內容 這是我希望以後能在每篇發的文章中做到的

---

:: More Me::

 [Singer]

Women

喜歡的歌手有很多

Taylor Swift Katy Perry Avril Lavigne這些國民女神()無庸置疑一定是我的愛之一阿哈哈w

下面幾個來做個介紹

最近迷上的是 Ariana Grande ⤵⤵⤵

 11148771_10152784680351027_6899830885830441489_n.jpg

她的聲線真的 超 好 聽!!!

新崛起的小天后

Rihanna這位其實愛蠻久了但她真的是我覺得一位很特別的歌手

 tumblr_nq5vyfOedF1r93qrbo1_1280.jpg  

很有個人特色及想法 超 愛

Tove Lo

 tumblr_np7rlgV4Y61uu5oy9o1_540.jpg  

創作型's才女 她的每首歌都是我的最愛之1 [Heart]

Ellie Goulding

tumblr_np80s3mzQD1sqyo68o1_500.jpg   

她的聲音就是有種清新的感覺 讓人想一聽再聽

女歌手喜歡的還有很多只是無法一一介紹真的很可惜啊 以下~

Selena Gomez Carly Rae Jepsen ♪ Lorde  Demi Lovato ♪ Nicki Mina j ♪ Jessie J  Pink! Christina Perri Charli XCX Ke$ha Becky G Miely Cyrus Rita Ora Iggy Azalea

---

 Man

Adam Levine

 tumblr_nq0hq741Rm1rqjlpdo2_1280.jpg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他的歌聲啊啊啊啊啊 好吧還有姿色(?) [偷笑]

The Weekend

  maxresdefault.jpg

歌聲完全征服我 完全 真的zzz

 

 男歌手遺珠(?) 以下~

Flo Rida Hozier Usher ♪ John Legend Big Sean Sam Smith Jsstin Bieber  Justin Timberlake Ed Sheeran Nick Joans

 

[Band/Team/DJ]

Maroon 5 Coldplay ♪ Imagine Dragons ♪ OneRepublic  Echosmith 

One Direction  Haim Fifth Harmony 5SOS  The Vamps

David Guetta  Zedd Calvin Harris DJ Snake   Alesso 

---

[Artist/Model]

Shailene Woodley  Jennifer Lawrence  Natalie Portman ⌘ Lily Collins Chloe Moretz Mila Kunis

 

---

[Novel]

說到小說~

如果是我喜歡的類型 在一開始看時就會有一種::這絕對是我看過前幾名好看的小說::在心裡OS 然後不管正事做了沒 一直狂看就對了XD

如果不是很合我的小說 就真的是用來打發時間 偶爾無聊時拿來看看而已

目前在看的一本是 闇黑之心 日後(?)會來拚一下心得的w

看小說的類型其實還蠻多 療癒溫馨 懸疑推理 科幻 這3種都各有喜歡的地方

以下是最近這1~2個月看過還有推薦的噢

 溫馨療癒:最好的你 再見最好的你(!!!) 這2本真的大推♥♥

懸疑推理:守護妳

科幻的就是現在在看的闇黑之心www

---

[空檔休息 Break Time]

上面打了這麼多不知道現在正在看的你們感到煩躁了沒哈哈哈

來個小Break Time

讓Dale來跟你們說聲:加油~~~~ [吶喊](##

讓我們繼續吧Go👊

---

[Movie]

電影真的是很好的消遣 可以讓自己放鬆 跟著電影中的角色 隨著劇情的發展 任由自己悠遊其中

其實我看電影的類型不拘 只要是看了讓我有深刻情緒(開心大笑 感動落淚 害怕驚嚇)的 都會讓我覺得是一部好片

自己最近(好吧其實是這1~2個月拉xD)看的一部電影是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我只能說看到後半段我簡直TTTTTTTT

甚至還因此買了書 不用懷疑在看書一遍我依然TTTTTTTT

我愛古斯我愛海瑟我愛古斯我愛海瑟我愛古斯我愛海瑟⇐此人發瘋敬請見諒

---

[Small Talk]

哇哈哈到了最後一段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啊啊啊

總之呢 就是總結哈哈

很謝謝有一些在我還沒發任何文章時我發交友邀請時就答應的幾位朋友www

想必你們一定會覺得::這人是誰O.O 部落格沒東西是要我+什麼意思的::

但你們還是人超好的點了確認ˊˇˋ

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的鼓勵啊真的!!! [大叫]

還有阿 這篇文章其實是在暑假前就打好的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What?!)所以到現在才發哈哈 

希望你們會期待我的下篇文章噢

 

還有最後P個S 如果想和我交個朋友聊聊天的 很歡迎留言和+我為好友噢:)  

tumblr_not4ilnvhg1tb2q3ro1_500.gif

 

男神亞當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